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名新市民子女走进十艺节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12 09:02:17 字号:TT

    日前,团市委开展了“花 YOUNG年华欢乐送第八季——青岛新市民子女走进十艺节”活动。100余名新市民子女来到人民会堂,集中观看了十艺节经典话剧《向前向前》。

    话剧《向前向前》是一部现实题材的“青春励志”故事,以80后老师带90后学生的故事情节,展现了充满青春激情的80后和成长中的90后的群像。“花YOUNG年华欢乐送”青少年公益文化行动,旨在为6到18岁青少年,特别是家庭贫困青少年、新市民子女、留守儿童等弱势青少年提供公益文化服务。自活动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季,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分别观看了电影、到青岛大剧院听艺术讲座,参加了冰雪嘉年华活动,参观了3D奥妙艺术博物馆等活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通过 “花YOUNG年华欢乐送”活动接受公益文化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