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盘山公路惨烈车祸 大货直冲路边险坠崖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13 07:19:11 字号:TT

    下午四点多,崂山八水河附近的盘山公路上,一辆货车不知怎么了,突然疯狂的冲向路边,要知道,这可不是普通的马路,差一点就掉下悬崖去,现场相当惊人!

    破碎的车头、斑斑的血迹,可以想象,车祸那一瞬间有多惊险!目击者说,出事时车上有两个人,驾驶员在记者赶到前,就已经被120送往医院。而不远处这个身上沾满血迹的男子,当时就坐在副驾驶座位。

    这位男子说,下午四点多,他们拉了一车砖头从山里往外走,到这儿要转弯时,由于坡陡弯急,一个没控制住,直接冲下了悬崖,幸亏被路边护栏挡了一下,车头没掉下去,可巨大的惯性却把车尾甩了出去。

    万幸的是,车祸发生时,路上来往车辆不多,没有造成其他损失,据了解,今晚相关部门会连夜进行清理,不会影响明天的交通出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