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7岁癌症患者上吊自杀 医生邻居为其急救保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0 06:24:0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贮水山路一居民楼里突然传出了呼救声,47岁的癌症患者老胡(化名)在丈夫外出买菜的时候,在家中上吊自杀,被丈夫及时发现。万幸的是一名青医附院的医生住在老胡的隔壁,最终救了她一命。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老胡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家中大门紧闭,记者随后想采访救人医生,也没有找到当事人。“我搬来不久,只知道他是青医附院的医生,具体姓名不知道,但老胡能救回来多亏了他。”知情人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老胡患有癌症,所以心理压力较大,平时邻居们很少看到她,看到她也是一副闷闷不乐的表情,可让众人想不到的是,昨天上午10时左右她家中传出了呼救声,邻居们上门一看,发现老胡已经被丈夫从绳套上抱下,脸色煞白几乎没有生命迹象。在这样情况下,老胡的丈夫敲开了邻居家的门,在医院工作的邻居立即跑到他家中,不间断地为老胡做心肺复苏,这时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急救医生接力为老胡做心肺复苏,同时将氧气囊接入老胡的口中,经过众人近半个小时的抢救,老胡最终恢复生命体征,120急救人员将她抬上了急救车,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老胡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