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劲松三路工地发生意外 女工拖鞋打滑坠楼(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0 11:10:08 字号:TT

劲松三路工地发生意外 女工拖鞋打滑坠楼

    晚报讯 前晚8时许,劲松三路合肥路路口一处工地内突然传来一声尖叫,31岁的女工小刘收衣服时不慎滑倒,从工地二楼坠下后当场不能动弹。闻讯赶到的急救人员立刻将她送往东部市立医院治疗。

    “有个工人从楼上摔下来。 ”前晚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赶到东部市立医院急诊室看见,受伤女工小刘正被推往拍片室做检查,工友们正焦急地陪护在身旁。 “她不是干活时受伤的。 ”一名知情者称,前晚8时许,小刘准备收起挂在二楼宿舍外的衣服,伸手够衣架时脚上穿的拖鞋不慎打滑,小刘一下从4米多高的宿舍走廊上摔下,当场捂着左脚不能动弹。

    幸运的是,大部分工友都已吃完饭在宿舍休息,听见小刘的“啊”的一声尖叫后,他们立刻出门查看,只见小刘的左脚脚后跟已经裂开一道口子正在流血,他们立刻拿出毛巾捂住伤口,并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到场后发现小刘意识尚清楚,经过简单包扎后将其送往医院急救。经过检查,小刘的左脚跟腱可能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