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恋小伙酒后跳下4楼 安然无恙只扭伤肩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31 12:11:56 字号:TT

小伙酒后轻生跳下4楼 安然无恙只扭伤肩膀

  前晚8时许,家住南宁路鞍山二路路口的一名女子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巨响,她出门查看时,窗外的遮雨棚已被砸塌,地上躺着一名20多岁的小伙。邻居们立刻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身上有酒气的男子送往海慈医院急救。经过检查,这名从四楼坠下的男子除了肩膀扭伤外并无大碍——三楼和二楼的晾衣杆和地上堆着的木头和泡沫救了他一命。

  “有个男的从楼上掉下来了。 ”前晚8时4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坠楼男子住在这栋居民楼四楼,平时和邻居没什么来往,若不是前晚出事,大家根本不会在意他。 “我们一开始以为是空调机掉下来了,开窗一看掉下来个人。 ”张先生称,有邻居以为男子想爬楼盗窃,立刻拨打了110报警,可有大胆邻居下楼一看才发现,他是住在四楼的小伙,家中窗台开着。鞍山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拨打120将男子送往了海慈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时,受伤小伙已经离开。 “他在急诊门口走来走去,就是不愿治疗。 ”一名知情者称,有好心人上前询问是否要帮他联系家人,可他连连摆手。而医护人员和随后赶到的民警见他时不时地喊疼准备给他治疗,可他也婉拒了好意。记者了解到,他除了肩膀扭伤外并无大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只见三楼窗外的晾衣架被砸断,而四楼的晾衣架中间也有些弯曲。有知情者表示,小伙此前遭遇过感情挫折,曾经想过轻生,被派出所民警开导过。前天晚上,他坠楼前可能喝了点酒,一时糊涂才会从窗口坠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