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日起314路公交车调流 敦化路附近封闭施工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14 12:20:43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公交巴士公司了解到,因敦化路上的吴石支路桥封闭施工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314线路自2013年11月17日起进行调流运行。

    314路线由汽车东站-家乐福新兴店方向,自“台东八路”车站,沿延安三路、延吉路(增设“长春路东站”临时站并320路)、镇江北路、镇江路(增设“延吉路”临时站并211路)、敦化路,至“敦化路小学”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和兴路、和兴路小区”两站。

    家乐福新兴店-汽车东站方向,自“敦化路小学”车站,沿敦化路、镇江北路、镇江路(增设“延吉路”临时站并310路)、延吉路(增设“长春路东站”临时站并320路)、延安三路,至“台东八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和兴路小区、威海路北站、和兴路”三站。

    为方便和兴路、汉口路和长春路等地周边居民早晚高峰乘车,汽车东站-和兴路小区的区间车,站点保持不变。和兴路“小区”站区间车站发车时间周一至周五为:上午7:00~8:下午3:30、 00~6: 周六、00; 周日无汽车东站-和兴路小区区间车。其他不变。(记者 朱君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