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事故暗渠改生态景观 市民建议立碑纪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19:27:15 字号:TT

图为生态休闲景观明渠初步设计方案

图为生态休闲景观明渠初步设计方案

微博网友建议

    查看相关链接>>

    论坛调查:事故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规划图出炉

    微博调查:爆炸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规划图出炉

   “11.22”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七日影像记录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28日下午,据“青岛发布”通报,“11.22”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第九次全体会议决定,刘公岛路至入海口段排洪暗渠改建为生态休闲景观明渠,目前设计单位已做出初步设计方案,方案进一步深化后将按规定公示,征求市民建议。

    设计方案及规划图公示后,不少网友参与本网民意调查。调查显示,多数青岛网友建议,政府在黄岛爆炸事故路面修复后,在原址上建遇难者纪念公园或纪念馆,并设立纪念碑。碑上镌刻遇难者姓名,以悼念这次事故中遇难同胞,警示后人生产安全不容忽视。

    对于设计方案,另有网友建议应该邀请全国最好的、最优秀的团队参与设计,全国范围内征集设计方案。

    微博网友“makun1111”表示:“纪念碑是为了让后来人谨记:所有的经济发展,都首先要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本网调查持续进行中,欢迎网友积极参与。本网也将继续关注爆炸事故现场规划设计方案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