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迎入冬以来最冷一天 胶州最低温-5.9℃

来源:-- 2013-11-28 18:42: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经过昨日的一场大风,岛城的气温持续下降,昨日也迎来了青岛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胶州最低气温达-5.9℃。28日,16时,16时青岛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风防寒。

    29日开始随着冷空气势力的减弱,气温开始回升,风力开始减弱,预计最高气温将升到9℃左右,风力减弱到4—5级.

    受强冷空气影响,青岛迎来入冬以来最低温,据市气象台监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仅为1.7℃,最低降到了-2.4℃,郊区最低出现在胶州-5.9℃,同时大风天气的作用下,空气湿度也较低,今天空气湿度最高仅为33%。

    冷空气还将继续影响青岛,16时青岛市气象台连续第三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28日夜间至29日全市北风陆地5—6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29日冷空气势力逐渐减弱,天气继续晴朗,但早晨气温仍较低,预计市区最低在-2℃左右,郊区最低在-5℃左右,白天气温回升较明显,市区最高将升至9℃,郊区最高在8℃左右。(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