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丰田车仰口隧道轧路边石 翻滚后四轮朝天(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9 13:56:12 字号:TT

丰田车仰口隧道轧路边石 翻滚后四轮朝天

    晚报讯昨天下午,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在仰口隧道突然来了个四脚朝天。记者了解到,事发前该车时速只有30公里/时左右,但由于隧道内没有路灯,司机视线不清,以致撞上了路边石。虽然车速不快,但是这个“铁壳”还是慢悠悠地翻了过来,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昨天下午4时40分左右,记者途经仰口隧道时,发现北向南的车道出现交通拥堵,在距隧道口约300米远处,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四脚朝天躺在了北向南的车道内,将半幅车道占据,车辆自此只能绕行。

    据惊魂未定的中年女司机介绍,事发时她驾车沿着隧道北向南正常行驶,由于车流量较大,她的车速只有三四十公里,但由于隧道内没有路灯,视线不清,路边石难以辨认,结果被对面的一辆车的车灯一晃,她的右侧车轮撞上了路边石,自己一时紧张,忘记了踩刹车,脚依然踩在油门上,以致轿车冲上路边石,并“优雅”地侧翻在地。

    事发后,司机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所幸并未受伤。而该车的右侧车轮等部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安全气囊也被打开。记者看到,仰口隧道北段因施工导致路灯失明,在里面驾驶视线不清,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路边石没有反光标识,不容易辨识也是安全隐患。(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