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岁少女为情所困跳崖轻生 被大树接住捡条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5 05:58:40 字号:TT

一棵大树接住跳崖轻生女

    早报讯 与男友吵架留下遗书后,18岁女孩小蒋从30多米高的山崖上跳下,所幸被崖边上的一棵大树挡住,捡回了一条命。接到报警后,崂山警方历时2小时在一个低洼的地段找到了小蒋。经医生检查,小蒋除了身上有多处擦伤和骨折外,基本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民警喊话寻找轻生者

    3日下午6时许,麦岛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同事在浮山一处山崖上不慎跌落,情况危急,巡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我们当时大约6点半到了山脚,天色已经暗了。连同一起出警的消防人员一共7人开始从浮山的北面自下而上搜索坠崖女孩。”麦岛派出所的民警郑勇说,在警方接到报警之前,报案的男子侯某先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另外两名男同事,到山上寻找坠崖的女孩,在一处低洼的地段找到了她。3名男子看到了山脚下闪烁的警灯,但对山上的地形不太了解,在电话中无法说出自己的具体位置。遇到这个难题后,民警想到了大声喊话,但是山上面积实在是太大,没办法确定声音来源的方向。在找过两个山头后,还是未能找到坠崖的地方。两个小时后,民警终于找到了他们。

    崖边大树成“救命恩人”

    受伤的女孩是从一个大约有30米高的山崖处滚落下来,由于山壁上的石头较多,所以女孩的身上有多处擦伤,脸上布满了鲜血。“真险啊!多亏了崖边上的这棵大树,刚好能缓冲一下,要是没有它小姑娘早就没命了。而且就在她落地的身旁不远处就是一个小湖,要是掉到湖里我们更难发现了。”参与救援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警方想跟女孩对话,但是她没有丝毫的反应,呼吸也极其微弱。在消防人员的配合下,警方将女孩抬上担架,迅速下山送往医院。经过医院检查,坠崖女孩身上有多处擦伤和骨折,并伴有轻微的脑震荡。

    为情所困留遗书跳崖

    民警介绍,这名坠崖的女孩小蒋是青大一路附近一家酒店的服务员,今年18岁,因为和男友吵架,想不开而最终选择跳崖。

    警方调查获悉,小蒋在事发的当天下午在一家网吧内玩,正好碰到了男同事侯某,并与侯某诉苦自己与男友吵架的事情,之后便说要去浮山散散心。没过多久侯某也来到了浮山,并碰到了小蒋。小蒋将一张纸递给了侯某,并叮嘱他下山后再打开。

    侯某向民警介绍了当时的情景,他当时感觉有些不大对头,还没有下山就打开了纸条,没想到竟然是遗书,上面写着 “请把我的骨灰放到春暖花开的地方,自己的所有钱归父母”等字样。侯某吓得往回跑,去寻找小蒋,又联系了其他的两个男同事一起寻人,最终在一处山谷中找到了已经昏迷不醒的小蒋。目前,小蒋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