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卡宴撞灯杆冲出30米四脚朝天 致2死4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4 06:39:27 字号:TT

卡宴撞灯杆冲出30米四脚朝天 致2死4伤

    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沿着东海中路向西疾驰,路过台湾路路口时,与路边绿化带里的路灯杆相撞,卡宴越野车顶着灯杆冲出30多米远,发生翻滚后四轮朝天扣在路边人行道上,路灯杆弯曲卡在车身上。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20多名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发现车内6人中,已经有两人获救。一名身材偏瘦的消防队员钻进扭曲变形的车内,从车后座上接连救出两名女伤者。随后消防队员紧急破拆营救出剩下两人。车祸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卡宴撞灯杆冲出30多米

    记者看到这辆卡宴越野车四轮朝天翻扣在路北侧的人行道上,一根10多米长的白色路灯杆两处弯折,卡在越野车身上。越野车车头车身撞损严重,后备厢门敞开着,隐约能看到车内还有人员被困。在越野车后方两三米的绿化带里,记者看到高约1.5米的通讯线缆箱被撞倒在地,在车东面10多米处,一根长约两米的断裂路灯杆横在路边,再往东10多米处,记者看到绿化带里有一处立路灯杆的坑。

    钻进变形车内救出两人

    “这辆卡宴车里面当时应该坐着6人,其中有两人先行脱困,有4人仍然被困在车内出不来。”记者在现场看到,特勤一中队和辛家庄中队的20多名消防队员已经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队员检查发现,这辆卡宴越野车左前侧车门严重变形无法打开,副驾驶车门相对完整,但被倾斜的车身压在下面。消防队员从敞开的后备厢门处查看,听到车上有伤者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消防队员使用液压撑杆,将右侧车身支撑起来,选了一名身材偏瘦的消防队员,从副驾驶车门处钻进了扭曲变形的车内,爬到后排车座上。消防员发现车座上有两名妇女和一名中年男子。他首先将一名妇女托起,将她的双脚推向副驾驶车门,车外的消防队员抓住了这名女伤者的双脚,在车内消防员的保护下,慢慢将她拽出车外。

    消防队员在营救第二名女伤者时遇到了困难,这名女伤者与另外一名男伤者挤在一起,车内的消防员一时无法将她挪动,消防队员联系吊车赶到现场,将卡宴越野车吊起,车内消防队员缓慢移动第二名女伤者,将她慢慢挪出车外。

    继续破拆再救两人

    扭曲变形的路灯杆卡住了越野车的车门,消防队员一时无法将车内剩余两人救出。消防队员使用无齿锯对路灯杆进行切割,但因为路灯杆直径有10多厘米,铁管壁比较厚,消防队员用了大概20多分钟,才将第三名被困伤者救出。记者看到这名伤者脸色苍白,失血过多,呼吸心跳微弱。急救医生检查发现,仍困在车内的伤者生命体征微弱,消防队员没有放弃,继续破拆直到昨天凌晨4时左右,最后一名伤者终于被救出车外。所有伤者都被陆续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东部医院,从急救人员处了解到,卡宴越野车上一共有6人,其中有两名女性。6名伤者中,有两人已经不幸去世,三人伤势严重,在抢救室内急救,另外一人伤势相对较轻。伤者的家人尚未赶到,身份也无法确定。记者看到警察已经赶到医院展开调查,并阻止记者继续留在急诊室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