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运增四趟高铁 青岛北至东北广东当天可往返

来源:QTV-- 2013-12-14 12:57:37 字号:TT
春运增四趟高铁 青岛北至东北广东当天可往返

    春运马上就要到了,越到根上,大家回家的心情越迫切,尤其是离青岛远的地儿,为方便农民工组团提前购票,火车站开辟了专门的售票窗口。今天又有一个好消息,春运新增四趟高铁,北到东北,南到广东,当天可以来个往返。够快的,亲们,抓紧吧。

    新的列车运行图实行后,青岛站列车车次时刻会发生较大变化,部分线路途经站点也会改变,大家可以登录青岛火车站网站查询最新的列车运行图。

    运力不足、车次有限、一票难求,往年每到春节前后,东北老乡想回家,都要上演一次春运版的“闯关东”!4趟普通列车塞得满满当当,折腾上一天一夜才能进家门。不过这一现象在2014春运期间,将会大大改善。开往东北方向的三趟高铁,全部从即将投入使用的“青岛北站”出发,其中:青岛北至沈阳北,8点23发车,16点37到达。青岛北至哈尔滨西,6点25发车,17点49到达。青岛北至长春6点15发车,16点21到达。旅途缩短一半,回家路更畅通了。除了往北走更给力了,往南走也有了生力军!

    青岛开往广州南的高铁,6点32开车,当晚7点10分可以达到。比现行的特快列车,节省了近18个小时。票价方面也很给力,高铁二等座票价950元,与普通列车软卧价格相当。虽然新的列车运行图在12月28号即将上岗,可四趟新开高铁的运行日期,还未最终确定。

    目前青岛北站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28号开始,进出青岛的列车都将从北站经过,到时候,大家就能一睹这个现代化站台的风采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