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设备故障致今晨多列火车误点 已恢复正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0 09:54: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8点左右,不少微博网友反映,今天青岛北站首次通行列车,却导致多辆火车误点。

    网友“离不开絮叨”:有幸可以首次经过火车站北站倒是好的,但是啊,比青岛的路还不给力,已经晚点快一个小时了,欲哭无泪啊,北站,你肿么了,我们相见一次就这么难么?我是多么想和你早些相遇?

    QTV-2快线周继伟:早晨五点起床,火急火燎赶到火车站,坐6:56的高铁回泰安,结果八点了还没出车站,九点了还没出青岛。半小时广播道歉一次,没有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乘客的时间太不值钱了。微博上说是没接到信号设备问题,但跟乘客何干?是火车站的工作,是不是该给乘客个说法?

    还有网友留言说:今天早晨从青岛出发开往各个方向的高铁全部都因线路故障无法开出站台,无解释,无广播,就是不开车,各种延误,各种糟心。列车员的说法是由于北站要抓紧通车,导致整个青岛站无信号。车上乘客情绪不怎么稳定。

    半个多小时后,这位网友又发微博:“G186在晚点两个小时后终于开出,不过对我已经木有意义了,刚把下午越好的事儿延期了。”

    随后,记者致电青岛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晨因设备故障导致青岛开往广州、上海和北京的三趟火车误点,现已全面恢复通车。至于网友说的,是因为北站急于通车才导致青岛站无信号并不属实,误点属于正常的设备故障。(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