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刮蹭欲私了 醉汉误以为司机要逃躺车底阻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0 13:49:56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10时,一辆轿车在环湾路与大货车发生刮蹭事故,双方私了后却因为一名男子在车底睡大觉无法离开,两名司机以为遇到碰瓷报警,等警方赶到将男子拖出后才弄明白,这名醉酒男子误认为货车司机要逃逸,脑门一热钻到车底阻拦。

    12月18日晚10时许,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马先生报警称:“我开车在环湾路和一辆大货发生刮蹭,本来我跟对方司机已经协商私了,但现在有个人躺在货车底下,死活不让我们走,很可能是个碰瓷的。 ”

    民警随后驾车赶到现场,在询问马先生和大货司机之后,两人都坚持私了解决,随后民警让马先生把私家车移开。大货司机介绍,他和马先生车辆刮蹭之后,两人分别下车查看情况,因为损伤不是很严重就决定私了。就在大货车司机上车拿钱包的时候,一名满身酒味的男青年不知从什么地方跑过来,拦在货车前面,同时喊着“你敢跑?”喊着话的时候,他就躺到了货车下面。货车司机还以为遇到借机碰瓷的,马先生也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两人最终决定报警求助。

    在大货车前轮下面,民警找到了这名青年,他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味,蜷缩在地上仿佛已经睡着了。民警反复拍打几下,他才回过头。看到是民警,男青年嘴里嘟囔:“你们可算赶来了,要不是我死命拦着,这辆货车肯定就跑了。 ”男青年的话让所有人一头雾水,民警再次询问马先生和大货车司机,两人都说不认识这个醉酒男青年。

    因为天气寒冷,这名男青年已经冻僵,民警便把他抬到了警车上取暖。马先生拿到赔偿后,与大货车司机分头离开。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醉酒男青年清醒一点。男子表示,他是环湾路旁工地的一个包工头,晚上在瑞昌路一家酒店跟朋友喝酒后步行回工地。本来在事故现场看热闹,当他看到货车司机上了驾驶室,当即认为他要开车逃走,“脑门一热”就上前拦车,随后借着酒劲躺在车轮下。弄清事情真相之后,民警驾车将其送回了工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