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撞车之后司机逃逸 车牌落在现场

来源:QTV-- 2013-12-20 14:20:41 字号:TT
 

    今天下午4点,银川路软件园的红绿灯发生一起车祸。

    记者赶到时,被撞的越野车停在现场,车头和车尾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车身碎片散落一地。

    司机邢先生很郁闷,开到路口时见黄灯亮起,自己就把车停下了,没想到,就是等信号的工夫,软件园方向突然冲出来一辆车,自己根本来不及反映,可撞完之后,人家居然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直接加油门跑了。

    邢先生头上给撞了个包,幸好只是皮外伤。出了事就跑,这位无德司机素质可真够差的,只可惜车牌落在了现场,有这个做证据,相信他也跑不了多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