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丽花园26岁男子清晨坠楼 自杀还是他杀成谜

来源:QTV-- 2013-12-20 14:13:10 字号:TT

    早上7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海丽花园1号楼2单元时,人已经被蓝布覆盖。也许是撞击力太大,男子流了不少血,来往的居民看到这一幕,都惊讶万分。

    居民说,惨剧发生在六点半左右,男子坠落时,楼上有人听见了一声闷响,当时谁也没想到,竟然是有人坠楼!

    站在楼下望上去,所有的窗户都紧闭着,看不出男子是从哪层掉下来的。几经周折,记者终于从一个知情人那里,打听到了一点线索。

    知情人说,男子今年26岁,就住在2单元的4楼,昨晚9点多回来时还挺正常的,没想到,一夜之间,却阴阳两隔。

    男子究竟是自杀轻生还是有其他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