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黄岛有人收到有毒快递 一人不适一人拒收

来源:大众网-- 2013-12-20 18:51:28 字号:TT

    #夺命快递#【四件有毒快件被确认】省邮政管理局称,对已流出快件进行排查,发现在广饶造成一位收件人死亡,在胶州和寿光各造成一人身体不适,黄岛一位收件人发觉快件有异味后选择拒收,未造成中毒。

    #夺命快递#【发件人最初谎称泄露化学品无毒】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夺命快递”的运输车中共有1844件快件,快递公司员工卸载过程中,卸车员工感到不适后,与发件企业沟通,企业称为氯乙腈,无害。导致部分受污染快件流出。员工继续卸载后出现不适症状,对污染快件封存,并对已经流出的快件进行追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