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两企业进口食品不合格 近5吨洋酒被退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8 06:50:0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产品安全局公布的最新一期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了解到,岛城两家企业进口的食品也被检测出质量问题,不过问题产品并未进入岛城市场。

    记者对比本地不合格信息名单发现,在66个批次不合格产品中,酒类产品问题依旧较多。其中青岛一家企业进口的 “露西玫瑰甜红葡萄酒”,在本次检测中被查出干浸出物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4950千克的葡萄酒全部被退货。昨天,记者查询该企业在售产品销售目录时,没有发现该款葡萄酒的身影。“在查出问题后,我们对该款葡萄酒整批退货。”该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外,岛城一家企业进口的三个口味8批次吱喳妹妹酸角糖因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环己基氨基磺酸钠而被销毁。(记者 王寿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