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老太过108岁生日 身体健康胃口好(图)

来源:QTV-- 2014-01-05 17:27:40 字号:TT
青岛老太过108岁生日 身体健康胃口好

    今天是1月4号,是个喜庆的日子,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今天啊,有位108岁的老人过生日!咱也给老人祝寿去!今天,对黄岛灵山卫毛家山村的张秋香一家人来说,可是个大喜的日子,婆婆王薛氏迎来了自己的108岁大寿,这不,亲戚朋友们全来了。

    岁数记不清了不要紧,老人家算起账来可是很溜到,来来来,生日大寿,红包拿来!看着婆婆一脸的幸福,72岁的张秋香老人心里也乐开了花,婆媳俩相处了50多年,从没红过脸。六年前,王薛氏老人意外摔断了腿,没法下床,从此之后,张秋香一直在身边伺候,老人身体相当健康,胃口特好,吃嘛嘛香!

    全家几十口人齐聚一堂,这个难得的生日宴,咱一定得好好庆祝庆祝,大伙全家总动员,好几天前就开始热火朝天的忙活开了。问起老寿星的长寿秘诀,家人说,老人家除了有个好脾气之外,还有个特殊的习惯,不知这长寿跟这个习惯有没有关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