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挑客向交警竖中指 被交警城管一起逼停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4 13:33:04 字号:TT

    昨天上午,火车站联管办组织交警、运管部门在火车站东出站口联合执法,查处违法出租车。执法人员在劝离一辆停在调流路上的出租车时,司机不但没有配合执法,竟然还向执法人员竖起了中指。执法人员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却将车迅速发动逃离,交警和城管一起上阵才将其逼停。

    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停在火车站东出站口调流路上,欲挑远程旅客营运。这时正是火车到站时间,出站旅客较多,在乘客排队打车处,出租车都按顺序载客后开走,唯独该车停在旁边的调流路上不走,也没有驶入排队车道,挑客迹象明显。该车导致调流路出现压车现象,车流缓慢,对周围交通影响很大。为了不影响交通,执法人员示意出租车迅速离开调流路。可没想到该司机并没有立刻开走,而是一边发动车,一边用手指向执法人员竖中指。随后,执法人员示意该出租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不料该出租车司机却踩了油门加速逃离。见状,执法的交警立即驾驶摩托车追赶,城管执法人员也驾驶执法车配合追赶,在执法人员的配合下,最后才在单县支路长途站门口将该车逼停。

    经过交警、运管执法人员检查,该车没有行车证副本。执法人员表示将追查到底,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