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嫌保安开门慢 手砸玻璃划破血管流血不止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6 15:12:02 字号:TT

醉汉嫌保安开门慢 手砸玻璃划破血管流血不止

  晚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山东路敦化路路口良辰美景小区西门突然传来了“砰”的一声响,一名满身酒气的小伙嫌弃保安开门有些慢,伸出右手一拳砸向了保安室的玻璃,血管被划破后流血不止。接到值班保安报警后,敦化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到场对小伙展开劝说,让其前往医院治疗。

  “有个小伙把保安室玻璃砸了。 ”昨日凌晨1时许,敦化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20多岁的小伙在良辰美景西门砸破了保安室的玻璃。两名110民警迅速到场找到了砸玻璃的小伙和保安核实情况。满身酒气的小伙告诉民警,他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10余天前回到青岛,家就在小区里。 “今天我在门口叫他们给我开门,他们不同意,我才砸门的。 ”小伙称,他没带钥匙,喝完酒想回家时被保安拦下,和对方理论时,他一时气不过才会一拳捣向玻璃。

  “我刚来一个多礼拜,不可能认识小区里的所有人。 ”值班保安辩解称。民警用强光手电照射了小伙的右手后发现,他的手掌正在往下滴血——血管被玻璃碎片划破。“你快去医院包扎一下,要不然你家里人多担心? ”面对民警的劝说,小伙点头表示答应。最终在民警协商下,他也答应了赔偿被砸坏的玻璃。(记者 刘卓毅 张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