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车上晕倒 司机乘客协力营救4分钟到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7 05:59: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一辆原本直行、满载乘客的公交车,突然改变方向,而改道的终点竟然是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口。24日下午,开往唐岛湾方向的15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车上司机、乘客见状,纷纷伸出援手,晕倒的乘客短短4分钟就被送往了医院,在车厢内上演了温情一幕。

    下午三时许,青岛开发区15路公交车线驾驶员刘尧驾车往唐岛湾方向行驶,行车至交通局路口停车等信号灯时,一位站在车内后门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忽然晕倒在地,车上一位素不相识手缠绷带的大哥及时对这位女乘客采取了急救措施。

    在车内乘客的惊呼下,驾驶员刘尧急忙停车查看,由于此时车上乘客较多,刘尧在征得车上20多名乘客的同意后,迅速返回驾驶位,打开双闪赶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

    在去往医院过程中,这位手缠绷带的男性乘客一直全程照料患者。女乘客晕倒时间是15时03分,到达医院的时间为15时07分,仅用时4分钟乘客和驾驶员就完成了应急处置、紧急送医及与医护人员的交接。到达医院后驾驶员冲到急救中心喊来医护人员,几名男性乘客一起将女乘客抬到急救担架上。在安置妥当后,乘客及驾驶员才放心的离开。(张进刚 贾佑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