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路上遭遇抢劫续:商户监控锁定抢劫车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0 09:17:56 字号:TT

    前天我们报道了住在惜福镇南寨社区的李阿姨遭遇抢劫的事,节目一播出,附近不少商户、居民,都打来电话提供线索,看得出来,大家对这事太痛恨,今天一大早,记者约上了李阿姨和她的女婿李先生,再次回到案发现场。

    李阿姨说,这几天,自己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香,被抢劫的事折腾的,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3月26号早上9点左右,李阿姨一个人在马路边遛弯,两名妇女上前问路,感觉事有蹊跷,老人连忙摆手说不知道,可没想到,对方竟然还不罢休。

    李阿姨被强行推到了一辆黑色轿车上,耳环、手镯,还有三千多块钱被洗劫一空,几个人得逞后,把老人扔出了车外。光天化日明目张胆的抢劫,这伙人简直是胆大包天,今天,记者再次和李阿姨来到事发地点,能不能找到一些线索呢?

    王女士在南寨社区经营一家工厂,节目播出后,她翻查了自监控记录,结果还真找到了线索。从监控中看,劫走李阿姨的,就是这辆黑色轿车,酷似老款的现代伊兰特,可视频模糊,看不清车牌。老板说,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相关监控画面。虽然这组视频拍到了嫌疑车辆,可却并没有拍到疑犯的模样,大伙不想放弃,继续在附近工厂的监控视频里寻找线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附近另一家门头房的监控里,记录下了李阿姨被抢的过程。从时间上看,李阿姨在八点五十被推上了车,九点零七分,被扔下车,整整在车上呆了十七分钟。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我相信这样的事,在这一片是不会发生了,那如果一个个小片,连成一大片的话,那咱们的生活就安生多了,感谢商户和居民的配合,这会给警方破案提供帮助,也会给坏人加以震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