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历史最好成绩!青岛13个项目通过国家科技奖初评

2018-07-06 14:2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13个项目通过国家科技奖初评

其中牵头完成项目5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7月6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工作结束,通过的40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5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和140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向社会公示。青岛在国家奖数量连年压缩的情况下,共有13个项目通过初评,占全省通过项目的一半以上,为历史最好成绩。

据公示结果显示,我市通过的13个项目包括自然奖1项、发明奖1项、进步奖11项。其中,由我市高校院所、科技企业牵头完成的5项,参与完成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在各个申报奖项的单位中,中国海洋大学牵头完成2项二等奖,中电科41所参与完成1项一等奖、牵头完成1项二等奖,在参评单位中表现突出。

(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