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15路公交增开游泳早班车 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2018-08-12 16:0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前几天节目里,我们说了15路游泳区间首班车人多难坐的事,好多老人都赶着第一班车去海里洗海澡,节目播出后,公交隧道巴士公司主动联系了我们,说针对老人的反映,为了方便游泳爱好者乘车,从今天凌晨开始,将增加一班次游泳专线车。

加班车第一天开通,不少市民因为不清楚,还是选择凌晨4点半就来到了15路曹县路车站排长队,等候头班车的到来。

根据公交公司提供的监控视频,别的线路早班车都坐不满乘客,唯独这趟15路早班车,人海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头班车乘客的平均年龄都在65岁左右,记者纳闷了,前往海水浴场的公交车有不少班次,为啥大伙就愿意挤5点钟的这趟早班车呢?

根据调查,清晨五点钟,海水浴场区间头班车准时进站了。

头班车发走后,5点10分,新加的区间车也准时进站,而比起头班车,这辆车只有十几名乘客。

采访过程中,不少市民还关心海水浴场区间车到底能坚持多久,针对市民疑问,公交公司负责人也做了解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