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三批疫情防控软件公布!涉及智能校园、人体测温

2020-02-19 12:10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刘倩倩)2月19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三批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推荐参考目录。截至目前,三批次目录共发布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411个。

>>>点击此处查看:第三批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推荐参考目录

前期,市工信局公开征集并发布了两批次可用于疫情防控的远程医疗诊断系统、AI体温监测系统、视频会议及云办公系统、智能消毒机器人、网络办公、在线教育的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部分产品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

图为启迪数华企业复工综合服务系统功能介绍。

三批次目录共发布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411个。该目录仅作为疫情期间各单位选择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参考目录,可通过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青岛工信)查询,并在中软国际解放号“疫情专区”()同步上线,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对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