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钓友海上遇险 青岛海警局紧急搜救将其成功救回

2020-04-22 15:53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警人员将被困钓友营救上岸。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江东旭)日前,青岛海警局派出警力,成功营救一名海上遇险钓友。4月20日17时,青岛海警局市南工作站接到报警,有一艘出海钓鱼的船只因发动机出现故障失去动力,一名钓友被困海上。经过5个小时的海上搜索与营救,终于将海上被困人员成功营救上岸。

4月20日17时,青岛海警局市南工作站接到报警称,第三海水浴场附近有一艘出海钓鱼的船只因发动机出现故障,失去动力,一名钓友被困海上。接到报警后,市南工作站执法人员迅速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并将情况向青岛海警局指挥中心汇报,青岛海警局紧急派遣舰艇赶往事发海域。到达现场时,遇险船只已不知所踪,船员生死不明。在无法明确救援位置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凭借经验及时修正搜救方案,采取雷达扫描与目力搜寻的方法进行搜索,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寻找到被困人员将其营救上岸。据被救当事人介绍,4月20日16时许,该钓友驾驶船只出海钓鱼,刚刚出海发动机便出现故障,如无海警及时救援,后果将不堪设想。

青岛海警局在此提醒广大钓友,出海前一定要及时掌握海况,认真检查机器,机箱、油箱油量储存足够返航,带好通讯设备,尽量避免隐患存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如遇危险不要慌张,及时拨打95110报警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