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惊险!沈海高速上一面包车突遇爆胎翻滚了多个车道!现场视频曝光

2021-05-03 13:2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3日讯 日前,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接到一起警情:在位于沈海高速658km处,一辆面包车倒翻在应急车道内,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4月30日早上6时40分许,巡逻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倒翻在应急车道内,车体严重受损。民警上前仔细查看后发现该车的左后轮胎已经破裂,表面还有缝合的痕迹。在确定乘车人员均未受伤后,民警便快速进行应急处置,同时联系了吊车、清障车等救援车辆前来施救。

驾驶人李某描述,当时,他正载着同伴在路面正常行车,突然感觉后方传来爆胎的声音,他就向右猛打方向盘并踩了急刹车。谁知面包车瞬间失控,在路面连续打转后,直接倒翻在路面上。幸亏俩人都系了安全带,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

交警提示:当车辆突遇爆胎时,一定不要采取紧急刹车的措施。应双手用力控制住方向盘,并要缓松油门踏板,间接减速,以防车辆突然甩尾或旋转翻覆而造成更大的事故。(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