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局部大雪+零下9°C 最低温+9级北风!山东10日起将现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2022-01-09 11:57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1时发布降雪预报、海上大风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日早晨~11日白天,山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过程降温幅度大部地区4~6℃,最低气温出现在11~12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9~-7℃,其他地区-6~-4℃。

同时伴有较明显的大风天气,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自西向东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级,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11日夜间风力减弱。

另外,10日,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青岛和烟台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最大积雪深度3~5厘米;滨州、东营、泰安和威海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由于气温较低,降雪地区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