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胡军、沙溢领衔 这部青岛拍摄的体育大剧今晚央视1套开播!

2022-01-09 12:4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宋波鸿)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制作的励志体育竞技大剧《超越》将从今晚起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作为央视开年大戏,观众将在剧中看到不少青岛迷人的海岸风光,同时剧情还以青岛速滑队为故事背景。

该剧将目光聚焦于备受瞩目的冰上运动项目——短道速滑,讲述了短道速滑小将陈冕(李庚希饰)凭借热爱和意志,一路从青岛队走向国家队,最终代表国家站上国际赛场,在不断超越中成长,在冰雪速度间燃烧青春的励志故事。该剧阵容颇为强大,并由胡军、沙溢、梅婷等演技派演员领衔。

《超越》采用创新性双时空叙事手法,通过以陈冕为代表的新生代短道速滑运动员和以陈敬业、郑凯新、李贵民、吴庆红为代表的中国老一辈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视角,展现了“超越自我、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体育竞技精神在三代短道速滑人之间的传承。

电视剧《超越》致力于描绘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群像,刻画奥运精神、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怀。“体育强则中国强”,电视剧《超越》在全民上冰雪的热烈氛围中和观众见面,为观众带来一个热血励志的体育竞技故事,与观众共赴冰雪之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