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线上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

2023-01-12 10:53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夏倩 通讯员 尹光尧 田芬 青岛报道

货品

自12月20日“平度线上年货节”开始以来,平度市商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蔬菜流通协会直播矩阵、抖音平台、定向推介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广,为六大商超、部分餐饮企业、农产品生产企业和深加工企业的多种年货进行了策划、宣传、直播带货、举办对接会等,使平度的年货走进北京、上海、青岛、济南、淄博等城市市民的餐桌,也成为这些城市市民走亲访友的礼品。

商超年货区

截至目前,线上年货节累计销售突破1000万元。其中,六大商超线上订单64000余单,销售额达到44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

这次线上年货节推火了平度市的花生油、面点礼盒、佛跳墙、平度有礼之发酵黑豆组合、老咸菜等,使具有浓郁平度地方特色的年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