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日临近 市南区太平路社区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推广活动

2023-01-18 14: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1月17日,市南区太平路社区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推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安徽路与湖南路路口为餐饮场所、用餐顾客发放宣传单,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卫生用餐、健康用餐;提倡使用公筷公勺,间隔就坐,不大声喧哗,不酗酒;引导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和良好卫生习惯,共建宜居绿色文明辖区环境。

据介绍,安徽路与湖南路路口地处市南老城区,距离栈桥景区较近。临近春节,青岛的餐饮市场持续回暖,记者走访发现,在健康、节约理念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量力而“食”。“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