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托关系找工作给了12万对方失联 民警帮助追回损失

2023-01-19 15:23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莱西两人花钱托关系找工作,交了12万元后对方却失联。日前,莱西警方帮助两人挽回全部损失。

2022年11月1日,莱西孙先生和陈女士为了找工作,经朋友介绍认识某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声称自己有“关系”,能够为二人安排相关工作,但需要12万元疏通关系,后孙先生和陈女士通过转账方式将现金转给该负责人。但事后二人却联系不上该负责人。民警在接到二人报警后,立即展开相关工作,于1月10日成功为二人挽回了全部损失。2023年1月15日,孙先生和陈女士专程赶到青岛路派出所,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派出所帮助他们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