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酒后向前女友求复合 遭拒后欲跳楼自杀

2023-01-19 17:5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林宁宁)“我前男友喝多了可能要跳楼,目前就在我们小区,能麻烦你们来看看吗?”1月17日凌晨1时许,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其前男友酒后一直给其打电话,并到其家中敲门,现在疑似想不开又要跳楼,请求民警救援。

接到报警后,正阳路派出所110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楼号信息,一方面联系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查看天台是否有人,一方面驱车迅速赶赴春城路某小区。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民警在赶赴现场途中,一直未打通该男子电话,好在物业工作人员随后反馈消息,经排查报案人提供楼座及周边楼栋的天台,均未发现异常。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报案人的指引下,从1楼爬楼梯徒步搜寻,在搜寻到11楼时,民警在楼道中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便立刻跑上前试图追上,追逐的过程中看到一青年男子,判断该男子便是要跳楼的男子。但其发现民警后,拔腿就要往楼上跑,现场处置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停下脚步,“这样吧小伙子,我陪你在这聊聊,还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马上过年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家人该有多伤心!”就这样,民警在楼道中,陪着男子聊亲情、话人生。

经了解,小伙姓李,22岁,前几天,其女朋友因为感情不和向其提出分手,今天喝了点酒来找女友求复合,遭到拒绝后,一时想不开就萌生了跳下去了结余生的念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解,终于成功解开了小伙子的心结,他决定勇敢面对挫折,好好生活,再也不会有轻生念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