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运动健康过大年!春节假期,青岛这些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

2023-01-21 12:5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体育局了解到,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青岛市公共体育场馆分时段向社会开放。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3年春节期间青岛市公共体育场馆开放

(1月21日至1月27日)

春节假期除了外出旅游、走亲访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进体育场和健身馆,积极投身健身锻炼中,给自己安排健身菜单,让春节过得更加充实、愉悦。

青岛市体育局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阳康”患者,运动健身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先从极轻至轻度活动开始,强度以运动时可以毫无困难的交谈为标准,适应情况良好后可以逐步尝试增加运动量。运动时一定要密切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若感到疲劳应立即暂停运动,如停止后仍不能缓解则要尽快就医。

祝愿广大市民都能通过科学健身方式增强自身免疫力,提高抵抗病毒的能力,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中国年。(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臧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