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航线试运行

2023-01-22 14:1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2日讯 “太美了!海上观青岛太不一样了!”大年初一上午,伴随着汽笛鸣响,首批幸运的市民游客成为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航线试运行的体验者。两大经典地标的海上连通,成为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的关键一步。

记者在现场看到,奥帆中心景区内随处可见大红灯笼,把景区装扮得格外喜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春佳节和八方宾客,从登船开始,市民游客就能体验到一派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作为首个试运行航次,工作人员早已将船舱装饰一新。

当游船缓缓驶出奥帆中心游客码头,透过窗户上“兔年大吉”的窗花,再加上岸上的氛围营造,整个城市都被一种喜悦所浸染。五四广场上“五月的风”雕塑、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等在大自然的取景框中错落呈现,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航线经过了浮山湾和汇泉湾,游客乘船既可以欣赏到新城区的高楼大厦,也可以看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场景,整条航线中游客的视野,是青岛最美观光线的重要部分。

首批体验的市民游客,都对航线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不时在船上移动位置,想要从多个角度欣赏青岛的美景。航程中,成群的海鸥伴随着游船翩跹翱翔,瞬间“圈粉”无数。短短30分钟左右,游船就抵达了海底世界码头,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的标识、奥帆帆萌动可爱的形象,给市民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初一到十五,这条航线每天会运行3个对开共6个航次,吸引更多市民游客体验青岛海上旅游的魅力。”青岛海洋文旅产业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叶倩介绍,整个春节假期,奥帆中心的海洋旅游将有三大亮点,除了奥帆中心至海底世界航线的往返航线,夜游产品和“蓝海珍珠号”的美食也不容错过。

夜游浮山湾赏最美灯光秀。春节期间,浮山湾限定灯光秀上演,海上游船是欣赏灯光秀的最佳景观位。今年的灯光秀将新春和瑞兔作为灯光秀的核心元素,牡丹、灯笼、中国结、祥云、鞭炮等元素逐渐在画面中出现,最终以烟花绽放的形象将春节氛围推向高潮,一座城市的烟火升腾,尽在眼前。

蓝海珍珠号推出“春节不打烊”特别航次,用全新视角,开启和探索别具一格的蓝海年味之宴。“蓝海珍珠号”作为岛城海上大型豪华游轮,共分上、中、下三层,其内部构造错落有致,搭配演艺大厅和小型观光厅,整体宽敞,轻奢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非常适合在这里美餐一顿欢乐和睦的团圆宴。蓝海珍珠号的餐品系列以中西结合为概念,从前菜到甜点,西式的摆盘和呈现方式,中式的佳肴及风味,为市民游客奉上味蕾和视觉的双重震撼。更有包厢式vip厅,可以照顾到客人对隐私保护的需求,簇拥出漂浮在海洋之上的独特气氛。

《青岛市关于大力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政策措施》将实施海洋旅游突破行动作为重要内容,要求丰富海上旅游业态,招引海上旅游引领性大项目,打造滨海旅游示范标杆。此次航线的试运行,不仅将极大丰富节日文旅消费,对于全市进一步拓展海洋旅游航线,优化线路布局,推出有效串联海岸、海湾、海岛和沿海主要景点的“一程多站”式海上旅游线路,也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马晓婷/文王雷/图/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