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乐享冰雪运动 点燃节日激情

2023-01-24 07:35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春节期间,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冰雪运动场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的热门去处。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乐趣,感受别样年味。

这个春节假期,青岛世博园里的冰雪园区迎来大量游客。一进到这冰天雪地,不管大人还是孩子都展露出了童真的一面,打雪仗、坐雪圈……玩得很开心。

在莱西的一处滑雪场,家长带着孩子乘坐急速雪圈从高处一冲而下,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现场还有转转车、雪地悠波球、雪地坦克等在内的多个游乐戏雪体验项目。在戏雪区,孩子们可以拿上铲子模具,尽情堆雪人、打雪仗,各类大众冰雪传统项目和趣味项目为游客带来一场冰雪盛宴。

现场不仅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大人们也是沉浸其中,不亦乐乎,在冰雪中嬉戏打闹,放下生活的担子,仿佛重新回归到少年时最纯真的岁月。作为北京冬奥会后的首个冰雪季,这个冬天青岛市体育局联合10多家冰雪场馆,推出20余项冰雪运动惠民体验项目,通过“冰雪竞技赛事+冰雪普及活动+冰雪运动体验”的模式,让市民游客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记者 孙杨 张磊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