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看一眼路牌撞栏杆 鲇鱼泥鳅散落一地(图)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5-02 08:35:40 字号:TT

车子翻了,鲜鱼撒落一地通讯员供图

车子翻了,鲜鱼撒落一地。通讯员供图

    由于对路况不熟,司机抬头看了一眼指示牌,谁知,就是这一眼,让自己驾驶的面包车撞上了护栏,最终侧翻。昨天凌晨5点多,鄞州消防大队在机场高架石碶大道出口处的一辆侧翻的面包车内,成功救出一名被卡乘客。

    昨天凌晨5点多,鄞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面包车在机场高架往石碶大道出口处发生侧翻,事故造成副驾驶室人员被困。

    火速赶到的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马路当中,面包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上所装载的鲇鱼、泥鳅等撒落一地,在地上蹦跶。

    经检查,消防队员发现,一名坐在副驾驶室的男子右腿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而车主已经在事故发生后从车内爬了出来。

    很快,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经过七八分钟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中的这辆面包车是从江北的水产批发市场出发,前往石碶街道的一家菜场。事故发生前,因对路况不熟,司机正抬头查看路标,由于车速过快,不小心撞到了匝道护栏,巨大的冲击力一下子就让面包车爬上了护栏,随后便侧翻在地。而车上的被困人员与面包车司机并不相识,仅是同在一菜场做生意,搭了个顺风车,没想到却遇到了飞来横祸。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放慢车速后再看路牌。查看路牌时,司机要控制好方向,保证车辆直线行驶,以免发生意外。(通讯员汪青峰、李达勇、记者朱麟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