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4岁女孩哭着找妈妈 被出租车撞出两米远(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9 17:10:36 字号:TT

4岁女孩哭着找妈妈 被出租车撞出两米远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在无棣二路7号附近,一名4岁女孩边哭边冲向马路,不幸被一辆出租车撞出两米远趴在地上。由于出租车车速不快,女孩并没有明显外伤,赶来的妈妈和120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周围目击者认为,车祸很可能与路边违规停车挡住司机视线有关,这已经是一个月内第三次类似事故。

  四岁女童被撞出两米远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了事发地无棣二路7号附近,仅有马路中间用白色粉笔画出的圆

圈。据周围摊贩介绍,撞人的出租车已经被拖走,女孩也已经被妈妈和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孩子被撞出了两米远,还曾坐在地上喊着不要去医院,不过没有明显的外伤,幸亏出租车开得不快。小女孩就趴在圆圈的位置,交警还放上了砖块做标记。 ”附近卖鱼的摊贩告诉记者。记者询问多名附近的商户和摊贩,都表示孩子非常幸运,看起来伤势并不严重。

  女司机吓得脸都变了色

  “这个女孩才4岁,她妈妈就在路边卖咸菜,当时孩子可能找不到妈妈了,一边哭一边从银行跑出来。有一辆出租车从临邑路开过来,很有可能是旁边的白色厢式货车挡住了司机的视线,砰的一下就撞上了。”目击者陈女士说,“当时我们邻居看到她在跑,赶紧大喊让她不要过马路,孩子没停下,谁知道就有车开过来了。”按照陈女士所说,女孩足足被撞出两米远。撞人后,出租车司机也赶紧下车看女孩是否受伤。“出租车是名女司机,不到30岁,下来后脸色都变白了,听她嘟囔着‘怎么突然就跑出个人来’。”

  违规停车留下安全隐患

  提起刚刚的惊险一幕,几名目击者都把矛头指向了违规停车,因为人行道上停满了车。记者沿无棣二路走了一圈,因为人行道被占,很多过往的行人都直接走在马路正中间。据了解,一个月内还曾有一名3岁男童被车蹭倒,一名老人被撞倒脸部发青。 “这附近就是无棣四路小学和临邑路小学,一到放学全是孩子,太危险了。 ”陈女士说。 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