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新郎用99辆电动车娶新娘 称比宝马都风光(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5-04 07:41:48 字号:TT

既环保又浪漫 比宝马都风光

既环保又浪漫 比宝马都风光

  起初有这个想法时,亲朋好友不同意

  一家电动车专卖店的老板还专门赞助了电动车

  结婚典礼是人生的大事,可是郑州小伙马先生却送给了新娘一个特别的礼物。昨日上午,由99辆电动车组成的婚礼车队亮相郑州街头。

  车队经过,市民纷纷拍照

  昨日上午9点半,在郑州市天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辆挂着气球和彩带的电动车一字排开,每个车主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出发了”,在一阵欢呼声中,迎亲车队出发了,走在最前面的新郎马先生喜笑颜开。

  喜庆热闹的车队所经之处,许多市民随手拿起了手机拍照,为新人表达了祝福,并记录下了这个浪漫的镜头。50分钟之后,新娘到达了酒店。

  环保浪漫,比宝马都风光

  “现在提倡节能环保,汽车迎亲见多了,我们想到用电动车当婚车,既低碳环保又浪漫时尚,比宝马都风光。”新郎马先生表示,起初他有这个想法时,亲朋好友都不同意,后来多次做工作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赞同。一名电动车专卖店的老板还专门赞助了许多辆电动车,以示支持。

  “和新人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大学在一起上学,都是那一届的佼佼者,他们走得很不容易,没少吃苦。”婚礼主持人“东方惊鸿”表示,用电动车迎娶方式很新潮很个性,“敢于不拘小节,不讲究排场,低碳简约,避免浪费,我觉得值得提倡。”(记者 石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