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患抑郁症儿媳杀死婆婆服毒身亡 口吐白沫倒地

来源:新京报-- 2013-06-01 08:56:26 字号:TT

  前日18时30分许,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村,一对婆媳被发现死于家中。警方初步调查称,儿媳用钝器将婆婆杀死后服药自杀。儿媳王女士患有多年抑郁症,近日与婆婆有矛盾。

  事发地是宋庄镇白庙村一处群租房,最内侧为房东王先生一家,外侧多间房屋出租。

  “又是刑警,又是法医,我们这才知道出了事。”附近村民称,前晚,多辆警车赶到,大批民警封锁院子,所有租客请出,不得进入院内。

  村民转述溜进警戒线的孩子看到的情况称,死的是王先生的爱人王女士及其母亲闫(音)老太太。老太太倒在屋子里,身上有血迹,王女士倒在内院地上,嘴角残留着白沫,旁边有只敌敌畏瓶和一杯水。

  这些村民介绍,调查一直持续至夜里10点多,两人的遗体才被运走。

  在村民眼中,王女士近几年脾气愈发暴躁,经常为些琐事与人发生摩擦,甚至肢体冲突。此外,王女士与婆婆关系也不融洽。

  昨日,通州警方通报称,前日18时30分许,接到白庙村两人身亡的报警。经现场调查,死者是一对婆媳,分别是50多岁和70多岁。当日下午,儿媳妇先用钝器将婆婆杀害,随后自己服药自杀。

  警方证实,案中的儿媳王女士此前曾患有多年抑郁症,近日婆媳间还出现矛盾。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展明辉 刘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