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让前妻痛苦刀杀儿子外甥丈母娘 获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06 08:47:20 字号:TT

    什么样的恨,让男子丧失理智?

    “儿子,爸爸对不起你了。”说完,父亲手起刀落,捅向年幼的亲生儿子。中秋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怀宁男子陈国正却做出了令人发指的举动,为让前妻痛苦一辈子,他先刀刺前丈母娘、后又杀了前外甥,最后又向儿子举刀。昨天,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陈国正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征兆

    扬言杀死前妻父母

    36岁的陈国正是怀宁县秀山乡人,与前妻张华(化名)育有一子。因夫妻感情不和,2012年3月两人协议离婚。之后,为了年幼的儿子,二人仍继续同居生活,但相处的日子里,两人还是经常因琐事发生争吵。

    去年9月29日,再次争吵后,陈国正扬言要杀害前妻父母。次日上午10时许,陈国正骑着摩托车带儿子陈园园(化名)到前妻父母家过中秋节,并随身携带了一把水果刀。

    动手

    刺外甥又刺丈母娘

    之后,张华与其姐姐的儿子关田(化名)相继赶到。然而,就在一家人相聚一堂,准备喜度中秋时,灾难悄悄降临。陈国正在和前妻张华、前岳母刘华(化名)聊天时,与张华又发生了争吵,刘华责备陈国正。

    陈国正恼羞成怒,产生杀害张华的亲人而使其痛苦一辈子的恶念,遂冲进卧室,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朝坐在卧室沙发上玩耍的14岁前外甥关田腹部捅了一刀,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刺了前外甥后,陈国正从大门跑出去,又朝坐在院子里正剥着黄豆的前岳母刘华腹部捅了一刀。

    狠心

    亲生骨肉也不放过

    听到母亲的呼救声,前妻张华立即从地上捡起一根竹棍跑上前追撵陈国正,陈国正又冲进卧室,此时上完厕所的儿子正巧回来,害怕地看见表哥在血泊之中挣扎。

    “儿子,爸爸对不起你了。 ”陈国正朝惊慌失措的儿子说完这句后,向其腹部一刀捅下,致其重伤。随后陈国正又折回院子中,看见受伤的前丈母娘朝院外跑,遂持刀追上朝其后背又刺了一刀,最后刘华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殁年65岁)。

    疯狂

    自残后又撞车自杀

    干完这一切后,陈国正跑到公路旁,用刀朝自己的腹部连捅两刀。看见家里多人受伤后,张华和其父等人拦了一辆面包车,准备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然而,就在面包车启动时,被告人陈国正竟强忍剧痛从地上爬起,用身体撞向面包车,见状周边村民赶紧将其拉开。陈国正随后被赶到的警察控制,并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陈国正竟还说,如果拿刀将前妻杀掉了,她就感受不到什么是痛,因为被刺的三人都是前妻最亲近的人,将他们杀害就能让前妻痛苦一辈子。(安徽商报黄锋、乔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