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岁初中女生翘课怕父责罚 躲到邻居家遭性侵

来源:新华网-- 2013-06-10 19:25:46 字号:TT

  “帮助”邻家翘课女生躲避其父亲责罚,收留其进自己的房间,后见女生长得可爱,见色起意对该女孩实施性侵,6月8日,唐乐乐(化名)因涉嫌强奸罪被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张某,14岁,初中学生,家住鹤城区某私人楼房3楼。5月23日上午,张某到学校交作业,发现老师没来,遂擅自逃课回家。在家呆了一段后,张某听到其父在楼下和人说话及上楼的脚步声,怕因逃课被其责罚,遂轻轻带上房门往楼上跑。跑到6楼时,碰到刚出门准备下楼买洗衣粉的无业青年唐乐乐,得知缘由后,唐乐乐便“好心”转身开门邀请她进去躲避,考虑到父亲还在楼下,张某同意了。

  进门后,两人边看电视边聊天,聊天中,张某谎称自己只有12岁。唐乐乐发现张某长的甜美可爱,开始起了色心。聊天进行了十来分钟,当天真的张某准备道谢离开时,唐乐乐凶相毕露,谎称张某的父母与自己有仇,将其强行抱进卧室欲行不轨,张某开始还奋起反抗,大声哭喊,后被唐乐乐几巴掌扇的晕头转向,并威胁若不从就出去杀其全家,张某因害怕而停止反抗叫喊。后因张某年幼,生理构造未成熟等原因,唐乐乐始终无法得逞,最后只能通过用自己生殖器在其外阴处摩擦发泄兽欲并将精液射在其身上。

  考虑到楼上楼下的关系,事后唐乐乐即放张某回家,然后居然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在阳台上洗起了衣服。张某回家后立即打110报警,唐乐乐当日即被抓获。

  检察官提醒:单身少女要避免单独和男子在相对宁静、封闭的环境中会面,如男子的住处或宾馆。出门在外时,少和陌生人搭腔,如发现有人叮梢或纠缠,尽快向人多处靠近,必要时大声呼救。如不幸遇到侵犯,在危险解除后及时报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