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岁女童猝死保姆家 家属质疑伤口太离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11 13:23:37 字号:TT

2岁女童猝死保姆家 家属质疑伤口太离奇(图)

  徐姓2岁女童昨天下午在保母家突然身体不适,送医救治后猝死,家属发现她头部有不明伤口。

    台湾新北市板桥区徐姓2岁女童10日天下午在曾姓保母家,因身体不适、呼吸困难送医不治,家属对女童猝死无法接受,还发现她头顶有3个疑似撞击伤口,曾姓保母则说可能是前天去公园玩溜滑梯撞的,否认施虐,警方将调查厘清死因。

    警方说,曾姓保母领有执照,已带小孩多年,目前照顾两名小孩,一名男婴约10月大,另一名女童2岁多,已带了3个多月,每2天全天会送回家一次。

    曾姓保母的丈夫表示,昨天下午2点多他外出倒垃圾,返家后妻子紧张地说徐姓女童“怪怪的”,呼吸不太顺畅,妻子马上进行CPR急救,因时间紧急,他骑车载她们到附近医院求救。

    他说,医院说女童还有呼吸、心跳,建议转院。但转院急救到下午4点多宣告不治。

    女童的阿嬷说,女童的头顶上有3个不明伤口,看起来好像被硬物撞击,不太像擦撞受伤,质疑是遭到头部遭撞击后没有及时就医。她气愤说“好好一个小孩,怎么会顾到死掉?”。

    警方发现女童除头顶伤口,脸颊、手掌也有不明瘀伤,将在今天报请检方相验厘清死因。曾姓保母向警方说,她很喜欢小孩才会当保母,常带去公园玩,女童头顶的伤疑因溜滑梯或玩的时候撞的。

    曾女的丈夫向女童家属道歉,指女童在他家发生意外一定会负责,但妻子不可能会打小孩,应是不小心撞到发生意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