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发明透明泳裤 模特进行限制级表演(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7-03 08:50:34 字号:TT

半个小时后,重头戏总算上场,杨宗福满怀激情开始通过PPT演说起了自己的理想,主题就是如今的污染太严重,但这感觉总和新产品有些牛头不对马嘴。

靠“诺亚方舟”红了的杨宗福发明透明泳裤 你敢穿么?

杨宗福兴奋地展示自己的新发明

杨宗福兴奋地展示自己的新发明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杨宗福又开始折腾了。

  曾经的一条百变丝巾让他赚了第一桶金,也让他有了折腾的本钱。去年,杨宗福花巨资折腾了一个天外来物“诺亚方舟”,让他吸引了国内几乎所有媒体的目光,全国各类创富访谈节目就上了几十个。

  很多人可能会嫌这家伙实在太闹腾,今年总该消停了。没想到,杨宗福却不甘寂寞,昨天在义乌和东阳交接的一家酒店泳池旁,杨宗福就举行了他的创新产品发布会。而一回,他隆重推出的产品是透明泳裤。

  新品发布

  主角是透明的泳裤

  昨天下午的新产品发布会颇具神秘色彩。整个舞台布置并没有看到任何有关新产品的字样。杨宗福倒是先让模特展示起了自己的百变系列,一溜排开,穿的都是一款百变裙子。到底展示的是什么样的新产品,杨宗福本人闭口不谈,而工作人员也打起太极。

  半个小时后,重头戏总算上场,杨宗福满怀激情开始通过PPT演说起了自己的理想,主题就是如今的污染太严重,但这感觉总和新产品有些牛头不对马嘴。

  “现在几乎没有人敢下水游泳了,污染那么严重,特别是女性,如果下到不干净的水里,万一感染,就不堪设想。而男生很多时候愿意到更干净的水库游泳,也嫌弃找不到换内裤的地方。”话锋一转,杨宗福说,自己这一次发明制造的就是一款可以完全隔绝一切污染的泳裤,绝对可以滴水不进。

  随着音乐响起,一群男女模特穿着泳裤走进了发布会现场,让人傻眼的是这泳裤原来是透明的。只不过所有的模特里面全都穿着比基尼。

  杨宗福这一次的新产品原来就是这款透明的硅胶泳裤。

  模特演示

  泳池上演“限制级”测试

  “材质是特殊的硅胶,穿上以后,你不管到哪里去游泳,都可以防水。而且我这泳裤是女性生理期都可以下水的裤子。”为了测试自己的新品,杨宗福拉着现场模特,到酒店的泳池旁上演了一场“限制级”产品演示秀。

  主持人在所有的男模特、女模特的泳裤里塞进了一张卫生纸,随后又让两位女模特和两位男模特在游泳池内戏耍了数分钟,而目的就是为了试验这裤子确实防水。

  从泳池上来以后,主持人就从泳裤里取出了纸巾,纸巾还是有些微微湿。原来泳裤确实防水,然而模特的汗却把纸巾给弄湿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杨宗福挺满意。

  保密产品

  还发明了淹不死的漂浮衣

  杨宗福透露,这一次新品发布除了这一款防水、防污染的泳裤外,还有一个可以把手机、钱包、车钥匙全部戴在手臂上下水游泳的防水储物袋。

  另一款重头产品,因为担心仿冒,杨宗福说只向签约的客户展示。

  “是一款淹不死的漂浮衣,可以躺在水上睡觉也不会沉下去,是一点也不会影响手脚划水灵活性的产品。”杨宗福说,这一款漂浮衣如果推出,肯定会相当轰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