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女子疑徒手扯破男友下体 伴尸长达一周(图)

来源:台海网-- 2013-07-24 08:38:31 字号:TT

新竹县湖口乡卢姓女房客

新竹县湖口乡卢姓女房客

  台海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竹县湖口乡一间男女同居的套房近日传出恶臭,卢姓女房客廿三日晚匆忙要离去时,遭房东拦阻,入内查看后发现卢女的蔡姓男友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无气息,警方初步勘验发现死者整个阴囊遭人猛力扯破。蔡姓女子精神极不稳定,胡言乱语,检警正漏夜调查整起案件。

  警方调查,位在新竹工业区内的这间五层楼出租套房的二楼近日传出尸臭味,房东前天接获房客反映后曾向卢女询问,但卢女说一切正常。

  昨晚七时许,卢女匆忙要离去,其他房客发现后赶紧通知房东,房东赶到拦阻卢女,并入内查看。这时卢女突然慌张要求房东叫救护车,指男友生病,房东发现蔡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虽未肿胀,但明显已无气息。

  警方发现,死者死亡至少七天,卢女已伴尸长达一周,而其全身上下只有下体有伤势,且疑遭人徒手扯破,睾丸则分散在头部及脚部下方,由于现场疑被人擦拭过,因此未发现血迹,套房内摆设也整齐,没打斗痕迹。

  卢女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初步询问时,疑惊吓过度,情绪相当不稳定,满口胡言乱语,对于男友为何死亡、下体伤势如何而来,全都答非所问。

  警方指出,蔡男与卢女都有毒品前科,两人都为桃园内坜人,目前蔡男在工业区一家电机工厂担任水电工,卢女则无业,据房东表示,两人上个月才住进套房,不知为何闹出人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