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师驱鬼称鬼入阴道诱奸女生 自称处男牺牲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8-14 10:51:55 字号:TT

南都漫画 邝飙

南都漫画 邝飙

  “气功大师”王林隔空取蛇,相比之下,本名黄剑君的广州“寻龙法师”法力强大得多,他的业务包括“驱鬼”。销售员阿鑫(化名)指控,2013年7月31日,黄法师以鬼入阴道为由,需要道家童男阳具方能取出,在海珠区宝岗大道一间宾馆诱奸了她,同时骗取她2万元钱。

  寻龙法师自称因病早无性功能,当日在客房内仅“与她聊天”。警方称已立为诈骗案,嫌疑人供认诈骗事实,因其身有疾病已取保候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从算桃花运到作法“驱鬼”

  阿鑫是宝岗大道一家香料、法器精品店的店员,通过店主刘涛(化名)认识了黄剑君。黄剑君吹嘘自己法力后,阿鑫因为喜欢老板刘涛,很想了解自己的桃花运。

  答案令人失望。但黄剑君说,有一种法术叫和合,可以让不爱的人爱自己,并且向阿鑫介绍了他的女徒弟游心言。今年7月30日晚,阿鑫约游心言在一间宾馆“做法”。没想到,游心言说阿鑫身上被人下了死心咒,如果不让它出来,就做不了和合,她说,目前只有师傅黄剑君有这功力。

  突然生出变故,阿鑫犹豫了一会,还是接受了游的建议,请来黄剑君。黄剑君一番说辞让阿鑫感到害怕,谈妥驱除咒语的费用后,两人约了次日下午做法。

  31日中午,阿鑫取了2万元交给黄剑君。当晚他们回到宾馆客房,黄剑君说女孩看到恶鬼都会害怕,将游心言打发走。

  阿鑫说,黄剑君让她脱了裙子,盖好被子。“我躺在床上,他开始乱摸。最后,他说鬼被放进阴道里,这是最麻烦的,只能用阳具了。”事后,阿鑫告诉警方,黄剑君称自己抓了两只鬼,“不到5分钟,他说鬼都抓出来了。他说他是处男,从未碰过女色,好大牺牲的。”

  “法师”自称性功能早失

  8月1日晚,阿鑫找到刘涛,说起法师驱鬼的事情,方才明白上当。当日23时许,刘涛、阿鑫来到法师家中,发现人去楼空,阿鑫随后报警,警方控制了黄剑君,而游心言失去联系。

  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剑君拒绝回应阿鑫陈述的具体细节,但没有否认为她驱鬼。至于鬼是何物,他说:“鬼,在我们宗教里只是灵魂。”

  黄剑君完全否认诱奸的事实,他说当晚只是聊天,并且,他患有很严重的糖尿病,早就失去了性功能。

  不过,法师的业务没有因病停止。8月10日,南都记者以失意商人身份求助这位寻龙法师。后者称南都记者被“灵婴”缠身,需要做49天法事,人工费约1万元,材料费另算。他同时提醒,现在骗子多,希望记者不要上当。(记者 王去愚 杨希越 谢亮辉 实习生 张慧中 陈方正 陈伊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