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女子平安夜遭强奸 呼救后又被另6人轮奸

来源:现代金报-- 2013-12-29 08:28:02 字号:TT

  印度媒体27日报道,一名20岁印度女子在平安夜先遭一人强奸后,又被另一拨人轮奸。

  《印度时报》和多家电视台报道,这名女子告诉警方,她与朋友在本地治里地区港口城市卡莱卡观光时遭3名男子绑架,其中一名男子在释放她之前在一处隐秘地点将她强奸。她呼救后,被送到一处安全地点途中遭到另外7人袭击,其中6人强奸了她。

  高级警官莫尼卡·巴德瓦杰说,有15名嫌疑人,3人在逃,其余人已经落网。他说,警方已经针对嫌疑人将案件初步登记为绑架、轮奸和刑事胁迫案件。

  一家电视台报道,受害人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将前往医院录取她的声明。

  自去年12月中旬的女大学生在公交车遭轮奸案发生后,印度性犯罪案件受到印度国内外关注。那名女学生在遭轮奸近两周后不治身亡。

  去年的这起案件引起全国大规模示威,并掀起全国就妇女地位、安全等问题大讨论热潮,印度议会后来通过更严厉法律制裁强奸和性犯罪人员。但印度仍时常曝出性犯罪案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