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不满妻子整天网聊 怒扇其耳光后下跪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30 15:35:42 字号:TT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北市陈姓男子不满妻子整天上网聊天,连在逛夜市也忙着“低头”,一气之下甩她耳光,在众目睽睽之下当场摔烂价值2万多元的智能手机。陈男事后被妻子控告伤害,连忙在派出所下跪道歉。

  警方表示,年约30多岁的陈男是蛋糕店老板,发现妻子近来疯狂和店内员工聊天,连睡觉前也离不开手机。陈男说,和妻子相约逛夜市,但看到对方还是在聊,根本不专心约会,冲动之下才会打人。

  陈妻表示,本来就喜欢和朋友聊天,认为这个时代很多人都在玩,气得到派出所打算告丈夫伤害、毁损。陈男赶到现场发现岳父、岳母也在,吓得下跪道歉,表示以后不会了。妻子看了不忍,决定不告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