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童与父母闹别扭离家出走 打车到机场坐飞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01 15:32:53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年仅7岁的女孩小茹(化名)因与父母吵架赌气离家出走,当她独自打车到机场想要乘坐飞机时被民警发现。日前,在机场警方的帮助下,女孩的父亲将她带回了家。

  1月29日,机场警方接到巡逻民警的报警电话,在首都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的问询服务柜台处有一名小女孩需要帮助。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得知,女孩小茹独自到服务柜台问工作人员如何乘坐飞机,当工作人员问她有没有陪同人员以及乘坐哪个航班时,小茹却说不出来。

  通过与小女孩交流,民警得知小茹刚满7岁,要去武汉找姥姥,民警继续追问她父母的联系方式,但小茹不愿意透露,她自称要去武汉找姥姥过年,希望警察叔叔帮忙上飞机。

  小茹的回答让民警怀疑她可能是离家出走,瞒着父母自己一个人前往武汉,因为她不愿提供父母的联系方式,救助工作陷入僵局。随后,细心的民警通过查看小女孩的随身物品发现,在她的小熊抱枕内侧兜内有个布钱包,里面有一张当天的出租车乘车发票、几百元钱和一张纸条,纸条上歪歪扭扭地写着女孩四姨的电话。民警赶紧拨通了电话,小茹的四姨告诉民警女孩自从早上与父母闹矛盾之后就不见了,家里已经找了一天了。电话中,小茹的四姨称孩子的父亲马上去机场接她。

  一小时之后,小女孩的爸爸来到了派出所,一看见女儿立刻将其搂在怀中。小女孩则哇哇大哭起来。在见到自己的女儿后,小茹的父亲向民警不停致谢。(记者 王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